瀏覽人數:1107229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體驗講座-常見病症的中醫調理,學員們互動新體驗!! 2017-07-20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7715日在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中醫體驗講座,特別邀請了世界針灸會聯合會的曹誠然老師,曹老師本身在中醫領域已有多年實務經驗,目前擔任御手國醫技術總監,在講座上親自為學員示範病症調理,緩解學員們身上常見的症狀,讓學員體驗新的中醫;課程後面,也邀請到永誠諮詢中醫教育執行長-廖渝荃執行長來分享兩岸中醫趨勢,廖執行長為永誠諮詢的中醫教育執行長,多年來深耕於中醫教育,透過講座讓學員們更清楚中醫師進修及未來就業市場!

    中醫強調早防、早治的積極觀念,看診豐富的醫師往往能夠在早期察覺異狀,因而中醫推崇防病而不是治病,使病人在未病之前採取各種措施預防,這就是「上工治未病」的意思。曹老師在講座上說明了十二經絡與各器官組織的相對關係,皮主肺,皮膚上如果有異狀,就要從肺經下去調理,腰痠可以從腎經下去調理,讓學員們了解到十二經絡跟身體之間奧妙的關係。

    這次講座跟以往不同,不再只是課堂上講解中醫理論,而是實際針對病症進行調理,現場也開放學員體驗病症調理,讓學員體驗到痠痛感立即舒緩,進而有興趣學習中醫,沒參加到曹老師的體驗講座不用懊悔,永誠將於812日再次邀請曹老師擔任主講,要把握機會趕快報名,讓您體驗從所未有的中醫新經驗!!


    永誠於715日在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中醫體驗講座-
    常見病症的中醫調理
    學員們報名踴躍,熱烈迴響

    曹老師現場為學員示範肩頸痠痛的調理,學員驚嘆聲連連,痠痛感立即舒緩

    廖執行長分享兩岸中醫趨勢,讓學員更清楚中醫師進修及未來就業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