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6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全台中醫體驗講座,圓滿成功! 2016-12-01

    分享到plurk

     2016年11月13日,永誠於全台教育中心舉辦中醫體驗講座,我們邀請了推拿名師-陳壽龍老師、中醫教育執行長廖渝荃老師出席擔任主講。陳老師本身在多個中醫推拿單位擔任要職,在推拿領域的發展資歷相當豐富;而廖老師為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的中醫教育執行長,多年來深耕於中醫教育,並且憑著以往無數學員的熱情回饋,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

    老師引經據典分享中醫學觀點,並針對大陸中醫藥職涯發展趨勢進行分享,淺顯易懂的解說方式,讓在場民眾對中醫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於中醫進修的相關服務,永誠安排了專業顧問上台介紹,針對中醫學習流程、課程優勢、未來前景及永誠服務內容,提供深入淺出的說明,引發不少在場民眾的學習興趣。

    最後,廖執行長也為課程設計了「Q&A時間」,讓現場學員有機會進一步釐清課程內容,並且就自身疑慮的部分提出詢問,而廖執行長也毫不吝嗇的向學員大方分享其自身的經驗,並且輔於其他學員們的切身體驗,活動現場互動相當熱烈。

     永誠專員分析永誠在中醫進修的項目與優勢,且對現場學員所提出的問題做解答,現場不少旁聽學員對課程感到興趣,整場活動圓滿落幕!


        

            講座中,老師教導面對身體不適應該如何以推拿去進行疏緩             深入淺出的說明搭配實務操作讓現場學員更明白推拿的技術
       
        公司專員也為大家進一步說明了中醫學習流程、課程優勢                                     整場活動也在學員的肯定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