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5242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郭證銂
 
 
心靈的“教練”—郭證銂


“心靈科學”一詞,可能對於大陸民眾來說還比較陌生,但在臺灣卻早已是作為一項專門的學科而存在,並發展有相對成熟的研究領域和研究體系。而今天我們採訪的嘉賓,就是從事心靈科學培訓教育的一員——郭老師。
郭老師,郭證銂,現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華人知識管理學院首席講師等職位,主要從事心靈科學課程培訓工作。
對於自己從事的職業,郭老師喜歡將自己稱為“教練”,他說他的目標不僅是給學員們一段關於心靈科學的難忘經歷,更是要讓學員們自身得以生生不息的提升自我,實現“高度的覺醒”,具有“更遠大的理想”,做出“正確的人生選擇”。

郭老師將其心靈科學的課程定位為——針對個體的個人成長。這項課程的整體架構是將中國古代關於命理學的理念和思想與西方社會潛能開發等現代觀念相結合來加以呈現的,課程主要概括為兩方面:“知人知面知心”和“發現自己”。所謂“知人知面知心”,即主要在人力資源管理、客戶溝通、員工關係等領域廣泛運用;所謂“發現自己”,即主要是對自身的認知,通過發現自己來掌握自己,從而改變自己,正如郭老師常說:“每個人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說明書,而這張說明書就寫在自己臉上”,而心靈的課程正是通過這種科學的方式“發現自己的潛能,擺對自己的位置,從而使得一分的努力能實現一分的收穫”。

從開始涉獵心靈科學至今,郭老師在這一領域已經有近20年的學習和從業資歷,可以說已具備了相當的積累和沉澱;可當我們在採訪中問到為什麼還要不辭辛苦來考取大陸的心理學資格證照時,郭老師動容地說:“我的理想,就是要把漸漸被遺忘和埋沒的中國老祖先的智慧還原於現代社會,考取這個證照使我更能以學術研究的身份將這些偉大的智慧和思想更好地傳達出來”。

郭老師在採訪中談到,通過永誠提供的交流平臺考取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這只是實現他理想的第一步,他規劃在未來三年中與內地的培訓機構合作,做課程推廣的工作,將心靈科學課程這一概念廣泛植入社會大眾,使其逐漸接納並提供良好的傳播路徑。而三年之後在此基礎上,將在大陸投資並建立自己的培訓機構,並發展為一套完整的課程體系。對此,郭老師更積極參加永誠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藉由與兩岸心理師資交流、互動,結交更多的心理人脈,並考察大陸心理師資與教育的市場,希望對於日後課程的推廣與教學將更有幫助!。

人們常說,改變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改變他的思想,通過思想的改變而賦予他人生的力量,這是郭老師一直秉持的觀念,也是他所追求的人生存在的意義及價值。我們相信,一直不斷幫助越來越多的人實現自我心靈解讀的郭老師,也必將擁有更美更燦爛的人生。

郭證銂老師個人資歷

學習經歷
USA PWU企業管理研究所畢業
BSE美國企業家商學院十一期結業

創業經歷
精銳開發實業(股)公司總經理
唯智科技有限公司 協理
揚翊企業有限公司 經理

現任職務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理事
東森綜合台開運鑑定團識人學專家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華人知識管理學院首席講師
識人煉金術首席推展訓練師
NLP潛能開發、行銷學講師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師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治療師
精湛學習有限公司約聘講師
心生活管理顧問中心人相學、行為學講師
大陸知名培訓機構識人學、催眠學講師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