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939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紀皖珍
 
 
手指尖上的藝術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理事長 紀皖珍

是什麽讓一個老師變為手部美容專家?
是什麽讓這個專家永不止步勇往直前?
紀皖珍
呵護女人從手做起。
從無到有,一切從零開始


 

一個偶然,令她敢為人先發現護膚美甲事業

曾經是一名國中老師的紀皖珍老師(以下簡稱紀老師),與很多同行一樣,飽受粉筆對手部肌膚的傷害。在護理自己因粉筆灰而龜裂的手時,紀女士意識到,手部護理在臺灣應該是一個十分有發展潛力的行業。放棄穩定的老師職業而選擇創業,在當時很多人看來是不可思議的事。但是她堅信只要有決心,就沒有走不通的路;只要有信心,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如果說發現手部護理這個行業靠的是紀老師的細心,那麼發展指甲彩繪美容這個行業靠的就是紀老師的用心和恆心了。一個企業的發展之難,不光在於好的創意,更多的是宣傳和自身的文化,更何況指甲彩繪美容作為一個新型行業,想要快速發展更是難上加難。爲了讓這樣的新興美甲產業發展起來,紀老師甚至親身來到百貨大樓的櫃檯之中,為那些願意嘗試的顧客提供免費的美甲服務,但當時人們的思想並不是那麼開放,對於這樣一種外來文化並不是很接受。面對這樣的狀況紀老師並沒有放棄,她憑藉自己敏銳的洞察力,認定美甲產業在將來絕對會受到民眾的喜愛。皇天不負有心人,隨著時代的進步,指甲彩繪美容這個行業如日中天的發展,不僅風靡歐美國家與日本,連台灣也對美甲藝術相當感興趣,吹起指甲彩繪風潮。

永不止步,一切為了專業  進軍大陸,一切只爲夢想

目前擔任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理事長的紀老師,隨時關注兩岸之間的美甲產業發展。爲了讓指甲彩繪美容產業能得到最佳的國際助力,紀老師多次邀請大陸的專業美甲師擔當台灣地區美甲比賽的評委,以促進兩岸交流,提升兩岸指甲彩繪美容的技能與國際水準。

為提升國際師資形象,紀老師更是以身作則先後考取中國民國美容技術師乙級技術士和中國高級美甲師證照,並且多次參加國際知名美甲學院進修課程,以及到中國成都中醫藥大學進修針灸推拿等相關課程。

紀老師表示:「指甲彩繪美容並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而是一種藝術行為,它可以讓人們在生活和工作之中更加自信,所以必須強調專業,只有專業才能讓顧客感受到這樣藝術專業的信仰。」她期許將自己的美甲事業與教育課程發展到大陸市場,並且在大陸設立國際化、專業的美甲沙龍學院,以培訓更多的美甲專業人才,搭建兩岸美甲教學、人才培育之國際平台。

 

│個 人 資 歷 │

●現任:
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 理事長
北台灣技術學院 指甲彩繪技術講師

黎明技術學院 指甲彩繪技術講師

 


●經歷:
2006香港美甲競賽評審
2007日本國際美甲競賽評審
2007韓國國際美甲競賽評審
2008新加坡國際美甲大賽評審
2008 馬來西亞國際美甲大賽評審
2008新加坡美甲協會榮譽顧問
2008馬來西亞美甲協會榮譽顧問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