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060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陳威仲
 
 
投資自己等於投資未來— 台灣命理師 陳威仲(觀一老師)

畢業於中原大學心理學系的陳威仲(觀一老師),早期主要從事管理與行銷工作。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了中國傳統的易經,被其智慧與奧妙之處所吸引,因此對中國的易經與風水展開長達十餘年的深入研究...

 

 

 
 

由於在工作中,需要傾聽、分析客戶的心聲,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常常要需要運用到心理學上的專業知識,讓我對心理學的博大精深保持著濃厚的興趣。我認為心理學知識與命理是息息相關的,其實前來問事求卦的人,無非是想要尋求方向與協助;就會運用到觀察、傾聽、積極關注等心理諮商師的技術解決他們問題。命理是一種中國傳統的心理諮商,它不僅僅是為人們預測吉凶禍福,還能幫助人們解決心中的困擾。

面對臺灣本土激烈的行業競爭時,我也有了自己的打算,於今年搶先考取了大陸心理諮詢師的證照,為提升自己的學經歷背景,更積極參加國際心理學碩士、博士進修課程,希望取得國際學位資格,成為跨兩岸最專業的命理顧問。

目前中國政府已開始大力提倡心理諮詢行業的發展,希望讓每個鄉鎮、城市、校園、社區、醫療機構等,都能具備真正專業、持有證照及相關資歷的心理諮詢師於當地發展。若能將自己的專長發揮極致,協助更多對生命困惑、對人生無助的大陸民眾重拾生活信心,或是開班教授關於命理、心靈顧問方面的專業,絕對是利人利己的助人事業。

我十分看重中國市場,也將未來的發展方向瞄準大陸沿海一級城市。在家人的支持下,會先找心理諮詢相關行業就業,然後再自行開業有關身心靈成長,或是心靈諮商相關工作室,並將心理學結合命理學在大陸發揚光大。

│個 人 資 歷 │

> 畢業於中原大學心理學系
> 任職於醫療產業,從事管理與業務行銷工作
> 從事與研究易經風水十餘年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