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1992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何晁伊
 
 
從一隻手洞見身心靈 — 氣場脈輪能量治療推廣者 何晁伊

何晁伊先生,身為「隱浥國際有限公司」的創立者,有著自己獨到的創業心得。何晁伊先生說,起初只因樂於從事助人的工作而接觸「芳香療法」,之後深覺這項技能幫助了許多人,於是成立隱浥企業社為廣大的客戶服務,創業之路就此展開...

 

從樂於助人走向創業之路

創業初期承蒙名師的輔導,建立了正確的芳療基礎。2006年下半年接觸了另一項助人的系統「色彩花精」,通過色彩花精達人的協助,打開了另一塊市場。同年,何晁伊先生接觸到好友沈嶸所開辦的「塔羅牌」諮詢課,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心理諮詢工具,於是成立「隱浥國際有限公司」。

何晁伊先生將過去所學的「精油」和「花精」相結合,開發了獨特性的助人工具「塔羅瓶」,並於2008年獲得了臺灣專利的申請。從此「塔羅瓶」成了「隱浥國際有限公司」最具代表性的心理諮詢商品。

對於有意創業的朋友,何晁伊先生由衷建議,創業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一切要從基礎開始,不要想要一步登天,要確立自己的特色是什麼,凡是只要全心全力投入,一定會有收穫的
 
 

學無止境,應變多變格局

在心理諮詢上已有些許成就,並成立了「隱浥國際有限公司」,作為一位成功人士,為何還要考取心理諮詢師的職業證照?談到為什麼到大陸考取心理諮詢師職業證照,何晁伊先生表示學習是無止境的,只有把自己歸零,不斷吸收新知識才能應變這多變的局勢,況且自己從事的是心理諮詢類商品,更應該具備專業的理論知識。他更將目標放在兩岸的交流,積極在大陸市場佈局,尋求合作機會。

考取心理諮詢師證照不僅是執業的必須,也是提高自我心理素質所必須的。

何晁伊先生表示:希望能把「從一隻手,洞見身心靈~氣場脈輪能量治療法(氣場拍攝分析+圖像芳香療法+中脈七輪調整手技)」這助人的方式傳到世界各地去,讓更多人受惠,也可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隱浥國際有限公司」從事的是心理諮詢服務,心理諮詢要求的就是其專業性、規範性。經過正規的訓練以後,考取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照,更是十分重要的資格證明。
「而考取大陸心理諮詢師的職業證照已經是大陸對從業人員的要求,是必要的規範。我也會要求我的員工去考取心理諮詢師職業證照!」何晁伊先生說。





個 人 經 歷

英國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國際二級培訓師
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資格
美國Power Avs氣場氣輪分析師
中華傳統醫學會認証推拿師
肯園芳療師培訓班修滿2年結業
中華脊椎健康研究中心整體脊背調理師結業認証
德國自然療法協會互動式整體脊背調理師結業認証
財團法人圓光文教基金會輔導員培訓結業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