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861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林恩宇
 
 
 
千金難買早知道,儘早規劃人生路-林恩宇

「法律規範無法脫離社會事實,律師主張事證及法律乃講求精準,且須於當事人合理期待且合法之範圍內,爲其謀求最大之權益。而中國大陸在其自有體制下穩定發展及改革係長遠之趨勢,必定需要更多之人力資源參與。」現任珍德法律事務所,林恩宇律師說道...


 

引才、用才、留才,企業成敗的關鍵

人力資源管理師因從事人力資源規劃、員工招聘、績效考核、培訓與開發、勞動關係協調等工作,故需具備較強的人際溝通能力,才能夠協調企業內各種關係並善於解決問題。隨著全球經濟一體的趨勢,中國改革開放並深入社會主義經濟市場,企業面臨到的不僅僅是產品、服務的競爭,更是企業人力資源的競爭,企業如何正確地「引才、用才、留才」這課題已成為決定企業成敗的關鍵。更有許多在各職場上優秀的高階主管、專業人士,都視人資管理為專職以外的必備條件。

永誠的專業,讓我安心選擇

一次好奇與機會之下,林律師決定報考中國國家級人力資源師證照,坊間已有許多標榜專辦大陸證照、進修的單位,「但永誠台北分公司黃專員的屢次耐心詳盡地解答與說明,讓我決定選擇永誠!」林律師如是說。

早一步發現自我長才,發展人生舞台

談起證照對職場的幫助,林律師認為,多張專業證照,等於多個機會與可規劃之方向。對於後輩或對大陸市場仍在觀望的人,林律師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千金難買早知道,盡力尋找自己可能之出路。」期望更多人早一步發現自我長才,發展人生舞台。

 

│個 人 資 歷 │

●現任
珍德法律事務所律師

●學歷
國立中正大學法學士  、國立國防大學法律碩士
●經歷
司法院司法行政廳法官助理 、黎明技術學院秘書室法務 、板橋地方法院法官助理
●專業證照
台灣律師 、中國國家級人力資源管理師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