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998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呂嘉慈
 
 

中醫與美容的美麗結合─呂嘉慈

古裝片風潮掀起,劇中人物所採用的保養聖品,也成為現今的熱門話題,大家都在探討這些古歷代美人,如何不透過化學製品的瓶瓶罐罐、醫美儀器,卻依樣擁有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的肌膚?反倒是,當今很多人臉上塗滿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仍無法達到良好的功效?...


任職於台灣知名保養品公司最高執行總監的呂嘉慈,語重心長的表示:「曾經接觸化學製品多年,讓我應證了一件事,以草本中藥研製的保養品,不僅可實現內調外敷的功用;由於沒有一般藥物所具備的副作用,這樣內而外自然的保健方法,不但不會對人體造成額外的傷害,更有延年益壽的效果 。」

因此,在台灣已擁有丙級與乙級美容師證照的她,毅然決然選擇攻讀黑龍江中醫藥大學中醫內科碩士學位,希望能透由正統的中醫藥觀念,有效落實於美容領域上,並將傳統中醫藥與現代科學技術作結合,讓更多人得以受惠。

為此,呂嘉慈還計劃研發一系列的美容保健儀器,配合中草藥特性,提倡保養要由內而外,不能只有表面工夫,還要表裡合一,並以「因健康而保養,因保養而美麗」之理念,期許自己能將保健養生發揮至最高境界。

轉戰到大陸求學後,呂嘉慈發現到,許多來自美國、日本、韓國的同學,他們全部克服語言障礙來大陸學習中醫,「中醫文化的博大精深,不僅名列於世界文化遺產,更是世界上最大的醫學派系,難怪許多國家的人都紛紛前來大陸朝聖!」她更強調:「中醫養生文化是當今世界衛生科學的發展趨勢,如果有機會,希望臺灣與大陸能夠加強交流、相互提高,共同探索和弘揚中醫養生文化!

│個 人 資 歷 │

│學歷│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中醫內科專業 碩士生

│資歷│

‧知名保養品公司 最高執行總監
‧台灣國際獅子會 晚會主持人
‧傳銷產品講師、潛能講師

│具備證照│

‧台灣丙級/乙級美容師證照
‧大陸國家級美容師證照

‧大陸國家級公共營養師證照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