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98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請注意!當全球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 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擁有國際證照,掌握全球1/4 商機,「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當機會來臨時,成功者立即行動!

     
     

    證照是國家對合格者授予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是勞動者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更是外資公司、企業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
    簡單說,中國證照就是「職業資格證書」,它有兩層的意義:

    1 . 中國證照就相當於「工作證」,外籍人士來台工作,需要「工作證」;到中國工作也是需要「工作證」,等同於中國所說的「上崗證」,沒有工作證即是違法工作。

    2 .  證照代表「專業」,代表有「資格」與「能力」從事持證照中的專業性工作。除了專業人士應該擁有專業證照,證照也能讓不同領域中的人,突顯另一層專業度,舉例來說,A廚師與B廚師皆擁有專業的廚師證照,而B廚師除了廚師證照外,還持有營養師證照,相較下來B廚師比A廚師更多了職場上的競爭力與優勢。


     
    根據2005年「台-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凡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關的資格證明。因此,未來在大陸發展,舉凡經營從業、傳統事業或是教育市場,均以相關職業資格證 書為主要依據。

    目前大陸對台政策仍採寬鬆的態度,允許台灣民眾取得大陸職業資格證書。由於台灣民眾具有語言及文化接近的優勢,加上良好的教育水準和訓練有素的專業,只要透過有效的考前輔導,大陸考證錄取率將相當高

    目前大陸多項專業人才的需求率仍高,因此,證照考試的難易度較易掌握,台灣籍專業人士不妨利用此時機積極參與考照,把握這短暫的時機,為自己未來在大陸地區的創業或就業贏取這張充滿無限商機的「門票」


    中國政府為加速與國際接軌,已與多個國家簽定了證書互認協議,包括英聯邦國家、美國、德國、日本、韓國等1百多個邦交國。持證者若要到上述國家移民就業,可作 為辦理 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已廣泛被外國認可!
    此證照可終身使用,行遍天下,並利於學員技術移民創業或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