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593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月嫂、育嬰師市場再度引爆! 2016-07-25

    分享到plurk

                 

      21日起,國家標準委發布的《家政服務母嬰生活護理服務質量規範》(以下簡稱規範)正式實施,該規範將母嬰生活護理服務分為6個等級,各等級的月嫂必須具備與等級相適應的服務技能。隨著猴年的到來,再加上全面二孩政策的刺激,今年全國都迎來生育高峰,醫院產房床位人滿為患,剖腹產都要求三天出院,月​​嫂市場也再次火爆起來,26天就能賺六千至一萬元左右。

     

    有統計數據顯示出這10年期間,各地月嫂薪資都有了飛躍性的成長,以瀋陽為立,月嫂的平均月收入從2006年的2000-2500元,漲到了2014年的7000-10000元,漲幅為350%-400%。瀋陽雖為二線城市,但月嫂工資卻赶超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目前北京等地月嫂紛紛到瀋陽來找活,月薪起價都在九千元左右。   

     

    如果想往更高層次發展,則是可以以「育嬰師」為目標,育嬰師是國家勞動社會保障部頒發的新興職業。該職業兼心理學、教育學、保健員、兒科醫生、幼兒教師等多項社會功能為一體,對0-3歲嬰幼兒進行生活管理以及專業化的早期教育服務。是要指導家長或者保姆科學餵養孩子,並根據嬰幼兒發展水準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畫,鍛煉孩子的運動、認知、語言、社會交往等各個方面能力,完成孩子的動作技能訓練,智力開發。

     

    資料來源:時代商報 / 劉冬梅 / 2016-02-24


     
    古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因全球化風潮、網際網路及知識經濟三股力量相互作用,使競爭再無國界。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隨時都有可能搶走你的工作,在這場瞬息萬變的情勢裡,我們的眼界必須更高、更遠。如今中國市場崛起,全世界各個頂尖企業無不爭相搶入,為求更快速融入當地,也大量進用當地員工。但更有不少外資企業看準台灣人才除具有語言優勢外,也具備優良的知識水平,因此大舉至台徵才。在今全球化的風潮中,唯有與世界接軌,才能確保不被職場淘汰。民眾可藉由前往大陸進修,學習當地生活民情、累積人脈,更有利於優先卡位,在大陸市場求職。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須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求職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中國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