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9831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預祝2007兩岸大義診活動順利圓滿 2007-04-01

    分享到plurk

    4月20日,由台灣永誠率領著20幾位臺灣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聯合總會之成員,前往中國參加兩岸義診活動;並參加由中國的「技師頒證活動」;這也是首批台灣人民擁有保健推拿技師資格!在此我們先預祝此行活動圓滿順利。詳細規劃如下:

     
    “健康進社區”系列活動之“置信·國色天鄉義診”
    社區居民傳遞健康文化知識,認真貫徹落實《“健康進社區”活動工作方案》,從置信·國色天鄉專案實際情況出發,因地制宜,精心設計“健康進社區”活動工作方案之置信·國色天鄉義診活動的具體實施辦法,認真組織,加強落實,為社區廣大群眾辦好事辦實事,不斷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識與健康水準。
     
    一、國色天鄉樂園特點:
    “國色天鄉樂園”是成都天府置信實業有限公司與世界排名第四的主題公園三星愛寶樂園在溫江國色天鄉打造的遊樂項目。樂園包含有主題樂園、主題商業、主題演藝和主題生態景觀四個元素。園內設置中既有極速風車、激流勇進、挑戰者之旅和自旋滑車這樣的刺激遊戲,也有像勇敢救火車、海豚跳、桑巴氣球這樣集娛樂趣味和互動性於一體的輕鬆節目。同時還有供家庭成員集體玩樂的高空遊覽車、豪華雙層轉馬、轉轉杯等項目。致力於打造一個集旅遊、休閒、娛樂於一體的體驗式的遊樂場所。
     
    二、活動目的:
    針對以遊樂為主題的特點,人群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的創傷,心悸、心慌、心累等情況,通過開展“健康進社區——義診”活動,以急救知識為重點,向廣大遊客宣傳科學、實用的健康保健知識,輔助提供健康諮詢、預防、保健、醫療、康復等基本健康服務,提高群眾健康意識及健康水準。
     
    三、活動主題
    “快樂體驗,健康相伴”——動員全共同社會參與,豐富大眾文化生活和精神追求,發展社區健康服務,增進居民健康。
     
    四、活動方式
    1、急救知識宣傳;
    2、現場義診;
    3、急救技能現場演示;
     
    五、組織工作
    主辦單位:
    四川永誠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成都中醫藥大學‧成都御手國醫館‧中華文化養生苑
    指導單位:
    四川省臺灣事務辦公室‧溫江區衛生局
    承辦單位:
    成都御手國醫館‧成都中醫藥大學青年志願者‧中華文化養生苑‧成都復興醫院
    協辦單位:
    臺灣整複推拿師職業工會聯合總會‧四川省反射醫學協會‧四川西部中醫藥產業培訓學校‧四川省保健按摩技能培訓中心
    支援單位:成都置信實業(集團)公司成都東虹商業服務管理有限公司

     
     
     
     
    六、活動安排
    義診活動:
    1.時間:2007422日星期天1000~1230
    2.地點:德國館中華文化養生苑及廣場800平米區域。
    3.人員:成都中醫藥大學、臺灣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聯合總會、四川省人民醫院、成都御手國醫館、中華文化養生苑、成都復興醫院等機構專家團30人、青年志願者30人。
    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前進中國‧「證」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