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35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3.07.27兩岸名人系列講堂-張瑞芯老師(成都-北.中.南.高),圓滿成功! 2013-07-27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3年07月27日邀請到已考取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證照,並且成功在成都開辦「水蓮身心理心靈諮商中心」的永誠學員-張瑞芯老師至成都來跟台灣已考取心理諮詢師證照的學員做進修與開業的心的分享與交流。

    張老師用生動活潑得方式帶動現場的氣氛,針對學員所提出就業相關的問題也都一一詳盡的說明與解答。張老師也提到,他之所以會在考取證照後,還是不斷的進修心理相關的學位,是因為他認為考取證照後還是需要有相匹的學歷才足以讓他人認信服,因此老師也鼓勵在場學員多多進修,增強自己的本身知識。

    會後,老師也歡迎大家加入他的團隊,一起努力打拼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活動預告:暫定8/23(五)晚上18:30~21:00將舉行瑞芯老師的就業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學員可以到場聆聽!


      
                                活動剛開始,學員報到                          成都程執行長向各位學員介紹老師

      
                 張瑞芯老師針對大陸心理諮詢市場做分析                                                     學員皆專心聽講

      
                            學員對於就業相關問題進行提問                                 會後,學員向永誠專員諮詢進修相關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