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4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永誠學員赴黑龍江參加中醫進修交流研習營,圓滿成功! 2013-10-07

    分享到plurk

     永誠公司於2013年09月04日至09月13日輔導10餘位學員至黑龍江參加中醫進修交流研習營。學員們來自台灣南北各地,利用此次進修機會,齊聚一堂,共同研習中醫精髓,兩週的研習結束後,學員都表示獲益良多,恨不得再多待幾天好好充實學識!
     
     
    本次研習,有賴校方鼎力支持,安排了課程及眾多的教授教學,讓學員們每天都能不斷吸收中醫知識、觀摩操作技能,上課中,老師也親切地為學員示範手法,並指導學員如何正確操作,和善肯教的態度,博得學員一致愛戴,學員們也很珍惜短暫研習的時間,紛紛利用課餘時間去購買大量醫學書籍和器材回房間研讀,或是三五好友互相討論心得、練習技術,這段時間雖然累,但在知識面獲得的滿足,及與同窗建立起苦讀情誼,是難以忘懷的!
     
     
    透過本次研習交流,讓學員們實際了解到中醫文化學習,也體會到兩岸中醫藥的異同之處,相信對於學員日後學習道路上,起到關鍵的作用,也相信透過永誠專業的輔導,能協助所有透過本次研習交流,讓學員們實際了解到中醫文化學習,也體會到兩岸中醫藥的異同之處,相信對於學員日後學習道路上,起到關鍵的作用,也相信透過永誠專業的輔導,能協助所有學員日後都成為頂尖中醫人才!



      
                                   教授講授中醫診斷學                                                                          學員們認真聽講

      
                                        實務課程演練                                                                                      學術研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