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54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3.10.27 胡純純老師【3分鐘讓小孩聽懂你說的話】心理講座圓滿落幕! 2013-11-07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
    20131027邀請到PET 效能溝通培訓講師胡純純老師來做心理學學術的交流,此次主講主題是:「3分鐘讓小孩聽懂你說的話」,本次講座採四地同步連線,排除空間限制,令台中、台南、高雄等地的學員也能同步聆聽老師精采的演說。


    本次胡純純老師透過「想要讓孩子聽話,最重要的是要先讓他說話」、「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結果大不同」、「讓你改善親子關係,邁向幸福人生」三個面向來剖析並延伸主題,精湛的演講內容,讓學員們都無不陶醉其中,認真聽講。

    本次課程引起學員們的熱烈迴響,課程中,師生互動良好,也有永誠專員用心為學員們分析與解說兩岸心理學市場 以及考證相關流程與法規,在休息時間以及下課後,還有許多學員包圍著老師請益相關問題,老師也大方分享自身經驗,並且一一回覆學員們的問題,讓學員們都收穫滿滿的回家。



    活動預告】2013/11/9 - 陳嘉堡老師免費公益講座「我是自己生命的治療師」將於全台盛大展開!
      ●按此
    線上報名 或 來電:0800-651698免費預約



                 
                        邀請到PET 效能溝通培訓講師胡純純做交流                               主題:3 分鐘讓小孩聽懂你說的話

                  
                                        學員們都專心聽講                                                                    休息時間,學員向老師請益

                 
                                由永誠專員分析兩岸心理師市場                                                 下課時學員們包圍老師詢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