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25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6.25華南師範大學教授親自蒞臨永誠台北分公司洽談合作事宜,永誠更上一層樓的未來值得期待!! 2014-06-27

    分享到plurk

     華南師範大學劉科榮院長以及劉學蘭院長於2014625日親臨永誠台北分公司與永誠總經理 張述廉先生、永誠台北執行長 李若瑟先生進行面談。

     

    秉承【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所以永誠長久以來總是不斷致力於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給予學員們,多年的努力也深獲兩岸學術界的肯定,而本次兩位華南師範大學教授更是特別蒞臨台北分公司洽談永誠學員進修事宜,多項利多的制定,相信對學員而言無疑將是一大福音。

     

    另外,本次兩位教授也特別代表校方頒發台灣校友會理事長聘書予以李執行長,與會人士也一起為這歷史的一刻留下紀念合照。未來,永誠也將肩負著各方期待持續前進,也期待各位學員們能與永誠共同成長。


    【永誠精彩課程預告】
    6/28(日)中醫輔導課-中醫內科學
    7/2(
    )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7/3(
    )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報名永誠課程,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索取永誠更多課程資訊,請點我填寫申請



          
     華南師範大學兩位院長於2014625日親臨永誠台北                      本次洽談主題主要針對學員進修事宜做討論
     分公司進行面談

          
      教授們也代表校方頒發校友會理事長聘書給予李執行長                  最後,與會人士也和樂融融的拍下紀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