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203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6.29台北中醫每月交流研討會-中醫內科學 第二堂,精彩成功! 2014-07-02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4629日在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中醫交流研討會-中醫內科學 第二堂,河南仲景國醫大學講師 閻利利老師為本次的交流會擔任主講一職。

     

    本次的課程主題包含「中醫內科常用治則」、「臟腑病證概要」、「氣血津液病證概要」和「外感六淫病證概要」等四大章節,課程中,老師為大家介紹了幾項常用的治法,像是解表法、清熱法、溫里法等都是一大重點,而另外在氣血津液的環節,像是郁痛、虛勞等常見病症,老師也化繁為簡的學員們說明了關鍵要點。

     

    儘管相較於正規課程,本次交流會的時間興許有些短暫,但是老師還是相當用心的將重點觀念整理出來,讓學員們可以快速的理解,也因此,交流會中不見沉悶的課堂氣氛,取而代之的是師生間的積極互動與參與,甚至在課堂結束後,學員們依舊圍著老師詢問相關問題,而老師也都耐心的一一回應,師生情感可謂相當融洽。


    【精彩活動預告】

    7/2()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7/3()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7/5()丁美月核心轉化就業班

    7/6()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

    ◎報名參加,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索取更多課程資訊,歡迎點我



           
       2014629日,永誠舉辦了中醫交流研討會,並邀請              課堂中,學員們專心的聽講,並與老師保持良好互動
       河南仲景國醫大學講師 閻利利老師出席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