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608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7.06台北心理實務研習班第三堂,完美落幕! 2014-07-08

    分享到plurk

     台北心理實務研習班第三堂,於201476日在永誠台北教育中心舉辦。本次課程主題為「無意識之圖像篇-超越人生的煉金術」,並且也邀請了〝台北霈思國際心靈成長中心」執行長 黃培嘉老師到場主講。

     

    在本次的課程中,首先老師邀請學員們倆倆組成一對,並且共同動手完成圖畫,之後,當所有學員聚集在一起時,每位學員都開始與大家分享圖畫的內容,在此當中,老師也一一做出解說,說明其與我們內心意識的關聯性,進而拼湊出我們內心的渴望,讓我們能夠更了解超越自我、超越人生的關鍵概念。

     

    台北心理實務研習班在經過〝意識之信念篇〞〝潛意識之家庭篇〞以及本次課程〝無意識之圖像篇〞後,課程也正式的畫下句點,感謝各位學員們的支持。在未來,永誠也將繼續開設更多元課程,請各位學員們要密切鎖定最新公告喔!!


    【永誠精彩課程預告】

     7/9() 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7/10()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7/12()核心轉化-大陸心理諮詢師創業保證班-課前說明會

    7/13()前進大陸必上十堂課:投資創業篇

    7/13()兒童發展與親職互動

    ☾ 來電報名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 了解更多課程資訊,請按我



            
      永誠於201476日舉辦台北心理實務研習班第三堂        本次邀請黃培嘉老師主講「無意識之圖像篇-超越人生的煉金術」
            
                          學員們認真的畫下心中的圖畫                                               課堂中學員們都大方與大家分享圖的概念
            
            在當中老師也一一解說每個人的圖畫中的意義                             經由渴望的認知,讓學員們更能理解成功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