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775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8.17推拿創業班第二堂,精彩內容令人驚艷! 2014-08-20

    分享到plurk

     推拿創業班課程於2014817日舉辦了第二堂,在本次的課堂中,老師為大家介紹了《運氣學》,也就是「養生氣功」,有人稱此學為中醫之門,而其內涵又與經絡氣血相關,因此老師便以此學科做為本堂的課程重點。

     

    課程中,由於養生氣功的內涵有包含六字口訣,分別為「噓、呵、呼、呬、吹、嘻」,為了能夠詳細講解,所以老師就將理論學識與圖解方式皆置於書面上,像是「一、噓字功養肝」老師就會提及〝噓〞字發音要讀「需」,而口型與動作除了以文字逐一說明之外,也會以圖片顯示,讓學員們都可以清楚理解。

     

    而六字口訣中,除了包含「一、噓字功養肝」、「二、呵字功哺心」、「三、呼字功健脾」、「四、呬字功潤肺」、「五、吹字功強腎」以及「六、嘻字功理三焦」,每項的說明也會加上老師的實際操作來展現,面對疑惑時,現場學員也會認真提出自己的問題與老師討論,並且也會與其他學員進行交流,課堂氣氛可說是相當熱絡。


    【永誠精彩活動預告】
    8/20(
    )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8/21(
    )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8/23(
    )前進大陸十堂課
    8/23(
    )核心轉化卡片課程第三堂
    8/23(
    )推拿創業課
    8/24(
    )推拿創業課
    8/24(
    )台北中醫體驗課程
    8/24(
    )核心轉化-課前面試
    來電報名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索取更多課程資訊
    請點我查看
    每天分享各項
    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2014817日,永誠舉辦了推拿創業班課程第二堂                        本堂主題為《運氣學》,也就是「養生氣功」
           
             廣受學員歡迎的蔡世瑋則擔任本次的課程講師                養生氣功包含六字口訣,分別為「噓、呵、呼、呬、吹、嘻」
            
    理論學識與圖解方式透過書面與實際操作逐一獲得了說明        老師與學員針對細節進行了更多討論,課程氣氛相當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