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30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9.13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副秘書長-王宏才教授蒞臨台北永誠主講中醫專體講座,全台學員熱情響應! 2014-09-17

    分享到plurk

     2014913日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中醫專題講座」,並且邀請到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副秘書長-王宏才教授到場主講,消息一出,台灣各地報名情形可說是相當踴躍。

     

    談到王宏才教授就不得不提及他傑出的資歷,王教授擔任過許多中醫重要機構的要職包含: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副秘書長、世界中聯糖尿病專業委員會副秘書長、美國中醫針灸醫師聯合會 高級顧問,其本身也擔任過中國中醫科學院博士生 導師、中國中醫科學院 主任醫師、中國中醫科學院 教授等,並且多次應邀赴40多個國家進行醫療或講學,對於中醫界的貢獻可說是相當重大。

     

    本次講座中,王教授為大家主講了「戰勝糖尿病!中醫針灸如何診治糖尿病」,關於治療糖尿病,王教授可說擁有他自己的一套獨特見解,不僅有過多次重大論文發表,更有多部關於糖尿病的治療的著作,每一次的發表也都引起各界的強烈關注,因此,本次出席永誠主講〝糖尿病〞議題,教授可說是為大家展現了自身精煉多年的學識,課程內容相當豐富。同時,王教授也有特別在課堂中為大家說明了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以及中醫國際證照應用,讓本次參與的學員可謂是收獲良多。

     

    在最後,教授也特別安排了Q&A時間,讓現場的學員都能有機會針對講座內容做進一步的釐清與討論,而面對學員的提問,王教授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讓現場學員都度過了相當充實講座時間。


    【永誠精彩活動預告】

    9/17()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9/17()大陸證照在台鑑定講座

    9/18()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9/20()核心轉化就業班

    9/21()公共營養師在台鑑定課程

    9/21()核心轉化就業班

    對於永誠多元課程有興趣的您,歡迎立即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喔!
    想要了解更多永誠活動資訊,
    請點我索取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2014913日「中醫專題講座」,由主持人優先開場              主講: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副秘書長-王宏才教授
          
      本次講座主題:戰勝糖尿病!中醫針灸如何診治糖尿病            王教授本身對於糖尿病治療有著多年且深入的研究
          
      王教授在講座中大方分享自己多年精煉而成的豐富學識          在最後的Q&A中,教授也與現場學員有了更多的討論,
                                                                                                             現場氣氛相當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