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214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9.18~09.21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台灣校友會理事長 廖渝荃回歸母校參加校慶暨校友大會 2014-09-26

    分享到plurk

     涼爽秋季,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於九月時節舉辦了六十周年校慶活動。永誠中醫執行長 廖渝荃因擔任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台灣校友會理事長,因此本次也作為傑出校友應邀出席本次校慶活動。

     

    由於本屆校慶正值創校六十周年,而第十一屆中俄生物醫藥論壇也於本次同步進行,因此活動場面顯得更為隆重盛大,吸引許多校友來校參與,活動結束後,包含廖執行長在內的眾多校友也紛紛於校園中拍攝紀念合照。

     

    校友大會中,在校友們歡聚之餘,校長也感性發言向在場校友們分享了許多鼓勵的話語,溫暖的話語,令參與學員皆深受感動,活動場面相當溫馨。


    【永誠一周精彩活動預告】
    9/27(
    )中醫辯證課程-失眠不是病?睡不著真要命
    9/27(
    )中醫進修說明會
    9/28(
    )公共營養師在台鑑定課程
    9/28(
    )台北中醫交流研討會-中醫內科學第五堂

    對於永誠多元課程有興趣的您,歡迎立即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喔!
    想要了解更多永誠活動資訊,
    請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六十周年校慶活動                                     永誠中醫執行長 廖渝荃與校長拍攝紀念合照
           
                         
     校友大會上,校長感性發言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校友工作研討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