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63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11.08兩岸心理進修說明會,順利完結! 2014-11-13

    分享到plurk

     2014118日,永誠舉辦了「兩岸心理進修說明會」,霈思國際心靈成長中心 進階導師-黃培嘉老師與華南師範大學台灣校友會理事長-李若瑟老師,本次共同出席擔任本活動主講人,透過兩位老師在於心理領域多年的教學與輔導經驗,平實卻貼近學員思想的活動內容,令許多學員皆充滿期待。

     

    心理疾病的攀升是許多現代人說不出的痛,不管是經濟的壓力,亦或是生活的負擔都是造成這樣現象的一大成因,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大陸保守預估現有將近23億人存有心理健康問題,其中又以職場人士比例為最高,但是於大陸執業中心理諮詢師卻僅5萬名,產業人才缺口高達50萬名,強勁的產業前景,也吸引了許多台灣人才的目光,紛紛投入這塊〝心〞市場。

     

    兩岸名師-黃培嘉老師師承〝中國榮格第一人〞申荷永教授及〝國際知見心理大師〞恰克博士,對於大陸與國際心理市場有著自身獨到的看法,因此在本次的分享會中,老師除了就自身經驗作分享,也特別開放時間讓學員們進行詢問,開放的態度加上細心的解說,讓所有參與者對於心理領域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

     

    而華南師範大學台灣校友會理事長-李若瑟老師則針對進修的流程,以及如何選擇適合學員的心理名校提出建言,由於大陸地大物博,因此在於學校的發展上也是相當多元,所以在本次說明會中,李老師特別整合出數所心理名校的資訊,像是學習核心、發展成就等都逐一的在老師說明中變得鮮明,精闢的解說獲得現場學員的一致肯定。

     

    永誠於心理進修領域有著多年的輔導的經驗,服務品質更是不斷的向上提升,多年來更孕育出多位產業菁英份子,因此建議您,若有心理進修需求,歡迎參考最有保障的選擇「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永誠本周精彩活動預告】

    11/13()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11/14()黃培嘉心靈成長課程

    11/15()丁美月在台心理實務課程-重寫人生腳本

    有興趣的您,歡迎來電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
    歡迎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