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433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11.30永誠大陸證照在台鑒定考試-第三屆,許您一個全新的未來! 2014-12-05

    分享到plurk

     20141130日,永誠第三屆在台鑒定考試隆重於高雄展開,近30位的全台精英份子參與了本次的考試,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讓所以參考學員心情都輕鬆了起來,一如溫暖高雄的太陽光芒,此次的鑑定彷彿也顯示了所有參與學員的光明未來。

     

    本次鑑定考試主要分為兩大區塊,包含理論與技能,雖然考試是從下午才開始舉辦,但是在上午時刻,幾乎所有學員就已出現在考場作事前準備,讓人深切感受到所有學員對於本次考試的重視與用心,而協助輔導的永誠公司,也特派了數位專員前往現場為學員們作服務,讓所有學員都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全力為考試作最後衝刺。

     

    考場休息室中,所有學員展現了各種面貌,無論是獨自陷入書海中,認真複習核心內容,又或者是透過問答相互提醒重點,積極的學習樣貌讓所有人專注的神情都充分獲得展現,隨著應試時間的來臨,完善的準備,讓所有學員的表情更顯有餘。終於考試時間到來了,所有學員們在進入考場前溫暖的彼此進行了鼓舞,讓大家的士氣瞬間高昂。

     

    由於本次是第一次於高雄場舉辦鑑定考試,所以面對新考場,工作人員們都謹慎小心的配置考試相關資料與用品,在考試前更優先舉行「考前系統說明」,讓所有學員都可以清楚考試的流程,以及器材的運用,確保每位學員都可以完整展現自己的學習成果,也因為嚴謹的考前準備,讓所有學員正式應試時,都能夠順利的操作機器,完成作答。

     

    在下午五點整,此次鑑定考試正式結束,所有學員就恍若放下心中大石,每個人儘管疲倦,卻還是神采奕奕的步出考場,所以,相信本次考試必定會迎來美好的結果,在這裡也預先祝賀所有學員都能順利取得證照,開創自己新的未來。


     【永誠精彩一周課程預告】

    12/06()中醫辯證單元課程-人類三大疾病糖尿病

    12/06()中醫辯證單元課程-名醫教你如何防止暈眩

    12/06()核心轉化就業班-第十八堂

    12/07()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中藥學第一堂

    有興趣的您,歡迎來電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
    歡迎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永誠於20141130舉辦在台鑒定考試                                                                               第三屆鑑定考試首次在於高雄考場舉辦
           
                                                                 學員提前抵達會場做準備                                                                                             大家或獨自複習課程重點,或互相討論
           
       考前優先舉行了「考前系統說明」讓所有學員可以清                                本次考試順利舉辦,期望大家都可以成功取得證照
       楚系統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