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647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03.15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班-中藥學第四堂,圓滿落幕! 2015-03-27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5315日舉辦了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班【中藥學】第四堂,本次課程邀請了成都中醫藥大學萬鵬博士前來擔任主講老師。

     

    在此次的中藥學系列課程中,老師帶領學員們了解了眾多的藥方,像是活血化瘀藥、化痰藥、止咳平喘藥、安神藥等等,而每個藥方中又有不同的分類與草藥,以「活血化瘀藥」來看,他又有分為活血止痛藥、活血調經藥、活血療傷藥等類別,而以「補陰藥」來看,卻包含鹿茸、杜仲、冬蟲夏草、菟絲子等等,內容包羅萬象。

     

    在課堂上,老師也開放現場學員們作提問,經過幾堂課的訓練,讓現場學員對於中藥學也有了更多的思考與感觸,因此大家都紛紛將問題提出與老師作討論,而老師也不厭其煩的加以補充說明,呈現一加一大於二的專業內容,讓現場學員獲益良多。

     

    雖然本次課程為本系列課程的最後一堂,但是相信這些學識將長留學員腦中,未來永誠也將推出更多的專業課程,希望未來能再與所有學員再相會喔!



              
                永誠於2015315日舉辦了【中藥學】第四堂                                    中藥學系列課程中,老師帶領學員們了解了眾多的藥方
                                                                                                                                                                                                                      ,包含化痰藥、安神藥等等
                
        中藥學課程帶給學員們眾多思考新面向,因此大家都踴                                                 中藥學系列課程於今日順利劃下句點
         躍的於課堂上提出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