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07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芳香保健師搶登「陸」 永誠成為考證首選 2015-08-07

    分享到plurk

    中國大陸經濟的持續發展,使得大批高收入階層和擁有強大消費能力的中產階級出現,並開始追逐更高的生活品質,各項與美相關的產業聲勢也應聲高漲,其中芳香保健師的證照考取便成為人們就業首選。而在這波風潮中,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以十多年的成功經驗脫穎而出,成為有考證需求的民眾心中一個有保障的選擇


    根據知名品牌NU SKIN提供的數據顯示,截止到2018年,中國大陸複方精油市場則預計達到114億美元,未來5年增長86億美元
    ,在眾多國際知名護膚品牌加速搶灘中國精油市場的同時,更引起市場注目的是:中國旅遊業的高發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大舉湧入中國境內體驗芳療服務,相關人才也一夕搶手,至少要有近百萬的人才投入市場,才能夠滿足市場需求。所以許多懷抱著「西進夢」的台灣民眾也大舉動作,爭相取證欲登陸中國市場,但孰不知各項取證陷阱正悄然接近!

    永誠公司作為獲得中國政府認可的兩岸試點機構,其總經理-張述廉先生也提醒,業界有不少不肖單位標榜著「短期學習、輕鬆取證、全國通用」來招攬學員,可是往往砸大錢取得的證照卻僅具學習證書效果,除了作為履歷加分外,對於西進大陸發展根本毫無幫助,只有由中國政府所發出的「芳香保健師」證照才是真正合法和全國通用,所有有興趣民眾務必要特別注意這樣的市場亂象,避免受騙。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為擁有15年以上經驗的知名辦理大陸證照單位,透過專業的輔導,考取率更高達95%,成效相當驚人。因此建議您,若有考證需求,歡迎參考最有保障的選擇「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www.yuncheng.com.tw 0800-651698)

     

    相關報導:芳香保健師搶登「陸」 永誠諮詢成為考證首選

    資料來源:中央社 / 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