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813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10.03中醫芳療師人才養成講座,現場氣氛熱烈無比! 2015-10-08

    分享到plurk

     2015103日,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中醫芳療師人才養成講座,當東方經絡碰上西方精油,兩者撞擊出的火花將帶給大家怎麼樣的思考衝擊,這是本次講座希望帶給大家的體悟。

     

    本次講座邀請了兩位業界的重量級名師,一位是美商多特瑞台灣創辦人-王溫蒂,其本身在國內外精油團體都身兼重要的職務,並且有不少擔任講師教學的經驗,像是其目前就是「現代精油國際專利Aroma Touch手法講師」「教育部國家型芳療SPA保健師乙級鑑定資格講師」。

     

    還另一位則是中醫權威名師-蔡世瑋博士,蔡老師本身為執業中醫師、正德慈善中醫院所 前針傷主任,近年來更廣受醫學名校邀約前進校園教學,擔任兼任講師與客座教授,2012年時,更被編入大陸國家級中醫大家-王軍教授的書籍中,成為唯一且第一個被編入現代按摩技法名家行列的臺灣名家,成就驚人。

     

    講座一開始,首先由蔡世瑋老師為大家分享經絡的概念,經是指經脈,有路徑之意,為直行的主幹,可分成十二正經和奇經八脈兩大類;而絡則是指網路的意思,是經脈的分支,有十五別絡、浮絡及孫絡之分,光是這個部份,就讓現場學員感受到中醫真的相當博大精深。

     

    而溫蒂老師則是接續著蔡老師的概念,為大家講解了精油的使用,精油一般是從植物中萃取而來的,但是它實際上並不是真的為油,而是一種經光合作用而生成的有機化合物,如果身體經絡下去做使用,對於人體而言便會是最天然的保養法之一。

     

    透過兩位老師的講解,這兩樣原先似乎毫無交集的學識,如今看起來卻是那麼的相輔相成,讓現場的學員都感到相當驚訝,最後永誠也特派專員上台為大家做了完美總結,讓大家對於中醫的學習、芳香療法的前景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下次講座將以〝過敏〞〝感冒〞為主題為大家作辯證與精油應用,歡迎大家踴躍來電報名參加喔!



                  
      永誠於2015103日舉辦了中醫芳療師人才養成講座                                     本次講座邀請了王溫蒂老師與蔡世瑋博士
                  
                                 首先由永誠中醫專員上台為大家做開場                                                                      蔡老師主要為大家分享了中醫的基礎概念
                 
                                        像是經絡本身就包含相當多的意義                                                             而溫蒂老師則為大家解說了什麼是精油,又有什麼效用
                  
           經絡與精油的完美融合,讓現場學員都感到相當驚奇                                                        最後永誠也特派專員上台為大家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