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61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10.24 永誠大陸證照在台鑑定考試,成功的路從這裡開始! 2015-10-27

    分享到plurk

     2014起,突破以往的大陸鑑定考試模式,永誠公司在長時間的爭取後,「大陸福建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終於在2013年年底覆文同意通過台灣永誠公司可在台舉辦在線鑑定的工作試點,並且已成功的於2014年度9月舉辦第一場考試,並於20151024日正式開辦第七屆考試。

     

    為了每位學員都可以全力以赴,專心準備考試,永誠也特派專員到現場支援,也帶大家了解現在的環境,給予大家最足夠的後援,而隨著考試時間的鄰近,所有學員也都把握時間,掌握下更多的考試重點。

     

    終於,考試時間來臨,學員們也在現場人員的指引下,一一進入考場中,考場內部嚴謹的擺設,也讓人感受到整個考試的隆重,而本次考試總共包含理論與技能兩大部分,分別需一個半小時以及兩個小時的應試時間,但是學員們絲毫不受影響,依舊保持自信的態度應試,相當的專業。

     

    在現場工作人員的衷心期盼下,本次考試順利劃下句點,所以在此,永誠公司也要恭祝所有學員皆可以順利取得證照,擁有成功人生的入場券。



                 
                      1024日大陸證照在台鑑定考試                                                                                                  永誠專員也到現場為所有提供服務
                  
                              現場學員們都抓緊時間專注複習                                                                                 考試時間來臨,學員逐一進入考場
                  
                                 考場設置嚴謹,讓人感受到考試的隆重                                                                   考試順利完結,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取得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