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25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陸無照中醫資格考有望開放? 中醫進修或成專業實力唯一認證! 2016-01-21

    分享到plurk

     近日,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在京登場,並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親自主持,此番會議中首審通過「中醫藥法(草案)」議案,因此未來,以師承方式學習中醫或者經多年實踐醫術確有專長的人員,將有望經合格考試,取得資格執業中醫師資格!

     

    草案中主要提及現今中國大陸中醫人才匱乏,不單是人才培育需再強化,其實更無奈的是一些確有專長的人員因現行法規侷限無法取得醫師資格,導致中醫理論和技術方法的傳承面臨不少困難,因此,若本次草案若順利推動,無疑為未來的中醫學術的發展帶來一線曙光。

     

    但這卻也帶來另一個隱憂,那就是大眾又該如何確定這些師承制專家確實具備執業的專業能力,可以為大眾的健康作把關呢?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述廉先生就表示,「一切必須要回歸源頭來作思考,也就是回歸專業培訓的基礎-中醫進修,這才是可獲得大眾信賴與認證的唯一辦法」。

     

    張總經理透露,雖然這個消息一出,立刻就引起台灣相關人才的注目,但是大家不是歡天喜地的迎接,而是爭先恐後的進行中醫進修的報名,因為大家都知道,如果不能為自己的專業取得更權威的認證,那麼在未來的競爭市場中,就只剩下被淘汰的可能。

     

    作為業界中醫進修的第一品牌,永誠成立二十年來,已經陸陸續續輔導數百名中醫專業人士登陸進修,有不少人才也因此前進中國知名醫藥大學或學術單位擔任要職,所以在此次的報名中,永誠也獲得許多民眾的信賴,今年度報名中醫碩博研究生的名額,較去年上升了近2成的比率。

     

    而為了協助更多人才可以一舉登陸順利實現自己的從醫夢想,永誠也將推出「2016中醫先修班」,提供600學時中醫基礎課程,還有專業團隊全程輔導,加上安排醫院跟診,讓專業、學位、經驗都一次到位,如此一來,市場再多的挑戰也不再懼怕了。

     

    所以建議您,若有進修需求,歡迎參考最有保障的選擇「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www.yuncheng.com.tw 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