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40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單元課程-中醫美容臉部按摩,叫好又叫座! 2017-05-19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中醫單元課程,特別邀請了在中醫領域教學經驗豐富的施莉莎老師來到現場為大家作分享,單元課程有經絡括痧拔罐、中醫美容臉部按摩。

    中醫經絡學說認為,相由心生這個說法有一定道理,當我們的身體發生問題時,會在臉上反應出來,從臉上不同部位的顏色跟反應,看得出五臟六腑的狀況。施老師透過了中醫養生的面向,提出了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我們身體健康發生問題可能也會透過不同的警訊來告訴我們它生病了,所以要常常對自己的身體有所回饋喔!

    迎香穴(位於面部,鼻翼旁開約1釐米皺紋中)為美容大穴,是大腸經諸穴的最高穴位,大腸經循經上行的陽氣皆聚集於此,經常按摩此穴位,可以改善面部血液循環,消除臉部浮腫,並達到潤澤肌膚作用,讓妳擁有健康的好氣色。面部與全身的經絡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按摩刺激面部經穴和皮膚組織,疏通經絡,還可以加速身體代謝廢物的排出,而達到補充體內的水分和養分以及潤澤皮膚的功效。

    近年來兩岸中醫藥的發展,大力推廣中醫養生保健服務,加快發展中醫醫療服務,在兩岸的合作驅動下,未來發展也將持續看漲。學員們在施老師指導下操作拔罐術法及互相分享交流,現場上課台上台下互動良好,學員收獲滿滿!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中醫單元課程-中醫美容臉部按摩                            施老師教學認真,提醒學員操作的注意事項
                          
                                                               施老師指導操作拔罐術法                                                                                                                 台上台下互動良好,學員踴躍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