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709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體驗講座,學員受益良多! 2017-05-19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中醫體驗講座,本次講座針對現代人文明病如何運用推拿疏緩全身痠痛與不適,特別邀約在推拿整復領域專長的陳壽龍老師來分享實戰經驗;另外,也邀請到永誠諮詢中醫教育執行長-廖渝荃執行長來分享兩岸中醫趨勢,如何透過永誠線上學習及中醫師考試專業輔導來進修!

    因高科技文明產生的病稱之為"文明病",是現代型疾病的代稱,現代六大常見文明病:肥胖、代謝症候群、三高、壓力症候群、腰酸背痛、惡性腫瘤,幾乎是上班族的通病,所以陳老師以常見的肩頸痠痛在現場示範,利用穴道按摩及拳揉法來暢通經脈,促進血液循環,解決痠痛的不適。

    課程最後,廖執行長針對「中醫師考試專業輔導」、「兩岸名師交流研討會」、「Q&A時間」等為現場所有參與學員做說明,由於廖執行長長期輔導學員進修中醫,熟悉兩岸市場的成長趨勢、各家中醫藥大學的學習核心,學員們透過精闢的說明,對於學習中醫進修有了更明確的方向!

    不管是產業面、養生面等,中醫皆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現今大陸飛快地發展,尤其各項產業的未來發展更是值得期待,但是大家卻空有一身功夫而不知如何前進大陸,因此永誠便擔任了一個相當重要的平台,協助大家如何前進大陸!在互動熱絡的氣氛下,本次的中醫講座活動也順利結束了!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中醫體驗講座                                                      陳老師以常見的肩頸痠痛在現場示範,解決痠痛的不適
                         
                               學員專心領聽陳老師授課,加強專業知識                                                        廖執行長分享兩岸中醫趨勢,透過永誠豐富課程來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