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96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公共營養師考前輔導,學員們信心滿滿!! 2017-06-02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全台同步連線在2017326日舉辦二級公共營養師考前輔導班,為大家來複習課程,為學員們作最後的衝刺!

    課堂上,老師分析考試類型,針對專業問題帶領學員們解題,讓學員們準備方向更加明確;老師也擔心學員們論文較不好落筆,也分享了如何解題,如何掌握高分!公共營養師其實是擁有大陸國家職業資格,為從事營養指導、營養管理、從事營養教學等特殊職業者,包含營養保健、營養康復等,是促進國民健康工作的專業人員,老師也期許學員們好好發揮自己的專業,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大陸全國有1.6億人患高血壓,1.6億人血脂異常,6000多萬人肥胖,4000多萬人血糖異常,這種所謂「富裕型」的文明病正是中國人民的通病,於是專業營養師就變得如此重要了!在中國「營養師」低於2000人,100多萬運動員只有6-營養師,如果按已開發國家「營養師」人 口比計算,缺少近400萬名額。老師也跟學員們信心喊話,堅持到最後,成功一定是你們的!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全台同步連線舉辦考前衝刺班                                                老師分析考試類型,針對專業問題帶領學員們解題

                         
                                           學員們專心聽課,為自己的目標奮鬥                                                                  臺南總公司同步連線上課,為學員們作最後的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