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5925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7年心理證照學員課程- OH卡諮商應用- OH卡概論,學員反應熱烈!! 2017-08-29

    分享到plurk

    2017年心理證照學員課程,永誠特別規劃了四大心理諮商主題,特聘四大名師親自指導,第一階段「OH卡諮商應用」,特別邀請到教學經驗豐富的聶嘉珍老師擔任講師,聶老師有自己的工作室,也會到一些社福機構當講師,將OH卡獨特的魅力分享給大家!! 

    OH
    卡是由88張圖卡與88張字卡組合而成,將圖畫卡放在文字卡的中間搭配起來,探索牌卡的意義,共有7744種不同組合的解釋。OH卡是一種「自由聯想卡」及 「潛意識投射卡」的系統,聶老師分享說因為OH卡有圖像卡與文字卡隨機搭配組合,常常會讓人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去解讀牌卡,甚至在解讀牌卡過程中有些挫折,但這也正是OH卡獨特的魅力,當理性的思考遭受「直覺、靈感」撞擊的時候,會有更廣泛的解釋,觸及的領域也更深入!

    每個使用OH卡的人都能夠創造自己的玩法與運作方式,直覺地使用這些牌卡,每一張牌卡隨著不同的人、事、時、地、物都有不同的解讀方式,課程中,聶老師也請學員透過OH卡來自我介紹,學員們也打開心胸,跟著老師引導的腳步來認識OH卡,想學習OH卡的人,儘管放開任何的束縛,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放膽地將自己的創造力、想像力灌注在手中的OH卡喔!!

    2017
    年心理證照學員課程第一階段「OH卡諮商應用」8/20正式開始,後續在9/99/23還有OH卡諮商應用初階課程,有興趣趕緊來報名,11/11起另有規劃OH卡進階課程,歡迎新舊朋友加入我們永誠心理這個大家庭,一起成長!



    OH卡諮商應用」,特別邀請到教學經驗豐富的聶嘉珍老師擔任講師 OH卡是一種「自由聯想卡」及 「潛意識投射卡」的系統
    每一張牌卡隨著不同的人、事、時、地、物都有不同的解讀方式

    想學習OH卡的人,放膽地將自己的創造力、想像力灌注在手中的OH卡喔

    當理性的思考遭受「直覺、靈感」撞擊的時候,會有更廣泛的解釋

    聶老師也請學員透過OH卡來自我介紹,跟著老師引導的腳步來認識OH  

    台中教育中心同步連線認識OH卡魅力

    課後學員們與老師互相交流,老師很樂意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