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58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心理實務課程-活在愛中祕訣,讓愛變得更有智慧! 2017-12-27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710151111日、1223在台北服務中心舉辦心理實務課程【活在愛中祕訣】,特別邀請到楊興裕及吳芳君老師主講,楊老師及吳老師擁有中國心理諮詢師證照,也透過進修更精進自己,透過他們豐富的經歷及教授,讓學員知道,我們不是要愛得更努力,而是要愛得更有智慧!

    影響婚姻成敗的三個關鍵要素:1.刻意地經營友情、2.有效地處理差異與衝突差異3.發展健全的真我,現代社會中,人人都渴望有個快樂的婚姻,卻往往事與願違,因爲期望增高了,但處理婚姻的能力並未跟著增長。人與人之間都有一個感情的帳戶,一個微笑就是存了一筆愛的款項,一句尖酸刻薄的話等於提款。

    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夫妻多半沒有機會存款、交流,而在各樣生活壓力下,彼此挑剔的事情卻日益增加,導致帳戶赤字會使兩人關係不穩固。我們要如何確保一個好的愛情婚姻關係?一定要去學習瞭解自己的情緒、別人的情緒,增加自己的EQ。不管你願不願意,當你和家人、同事相處時,都已經在運用心理輔導技術,只是技術的高低不同罷了。

    楊老師說每當我們在學習時,要記得每個人都有一個社會使命如何讓我們的家庭、社會變得更好一點?任何一個好的學習必須要學七次以上,同樣的事情要從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來探討,才能深入。我們不是要愛得更努力,而是要愛得更有智慧在對方難過的時候,儘量少給對方「不請自來」的勸告,不要讓對方自尊心受傷,同時要記得為愛留一處空間,不要讓對方覺得被掌控。最重要的是常常問對方:「你需要什麼?」讓對方覺得被愛、被尊重!!


    永誠在台北服務中心舉辦心理實務課程【活在愛中祕訣】特別邀請到楊興裕老師主講

    楊老師說明原生家庭對自己的影響如何去表達愛、感受愛

    學員們也分享自身經驗,互相交流 生活習慣、期待、「隱形規則」,常常是親密關係衝突的來源
    吳老師說明每個人都需要發展兩種生命技能:專業技能跟情感智慧 學員們與老師互動良好,分享不一樣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