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082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8年兩岸最強心理學實戰講座,與大師面對面,圓滿成功!! 2018-12-03

    分享到plurk

    華南師範大學台灣校友會於20181202日特別舉辦「2018年兩岸最強心理學實戰講座」,重量級聘請華南師範大學名師陳啟山副教授、黃喜珊副教授聯袂登台,與台灣學員直接面對面互動交流!

    陳啟山副教授是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陳副教授主要從事應用心理學的研究,研究興趣包括:(1)心理測評及其應用(2)人力資源管理與職業健康心理學(3)自我監測與自我調控;也有主持國家級與省部級課題8項,有50餘篇科研論文在“Journal of Educational Psychology”、“Frontiers in Psychology”、《心理學報》、《心理科學》、《心理發展與教育》等SSCICSSCI期刊發表。

    黃喜珊副教授是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曾作為中日聯合培養博士生到日本留學並在日本取得博士學位,在美國 University of Delaware 訪學一年;主持過兩項國際課題,五項省部級課題;在美國、日本和國內心理學專業期刊以第一作者發表過 20 多篇論文,出版專著二部,主編(和副主編)教材七部,主要研究領域為學校心理學、青少年問題行為、跨文化心理、性別心理差異等社會心理。

    本次講座主題為心理與行為測評及其應用(陳啟山副教授)及學心理、心獲益(黃喜珊副教授),行為測評及其應用有提到外部表情的種類與測量,可以根據面部表情、語調表情或姿態表情來解讀行為,講座中也讓學員對主觀體驗進行測量,讓學員更了解測評的工具,如何去運用來達到高信度及高效度!

    本次講座,透過與大師面對面的互動交流,讓學員們更了解兩岸心理學現況與未來發展趨勢,讓學員們對自己的生涯規劃更清楚,更深度思考,開創自己的雙贏人生!


    2018年1202日特別舉辦「2018年兩岸最強心理學實戰講座」 重量級聘請華南師範大學名師陳啟山副教授,分享上半場講座交流
    上半場講座主題為心理與行為測評及其應用 陳副教授與學員們互相交流,增長見聞
    重量級聘請華南師範大學名師黃喜珊副教授,分享下半場講座交流 下半場講座主題為學心理、心獲益
    黃副教授與學員們互相交流,分享學習心理的經驗 透過與大師面對面的互動交流,讓學員們更了解兩岸心理學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