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306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21首發團 TQUK國際證照考試圓滿成功 2021-01-18

    分享到plurk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TQUK, 英國資歷培訓) 為現時全英國首10位資歷頒證機構 (Awarding Organization, 簡稱: AO),
    受英國政府資歷及考試規例局 Ofqual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 註冊編號: RN5355) 規管,
    旗下擁有超過300門已獲 Ofqual 認可的資歷課程, 涵蓋15大專業範疇。TQUK 總部位於英國曼徹斯特市, 目前全球合作中心、
    大學院校、專業學會、培訓機構及國際企業等超過600間、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 每年證書頒發量超過100,000張。
     
    永誠是英國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單位合法授權之核准中心(Approved Centre) 中心編號:C000809。
    更是全台唯一開辦心理諮詢/營養諮詢/健康管理/室內設計 等多項熱門黃金證照的合法單位。
     
    在倒數聲響中,我們告別了2020,迎來了更美好的2021年,新的一年TQUK與永誠將繼續攜手每一位學員共同完成理想。
    2021年TQUK的考證首發團在上週六(1/16)正式啟動,雖然寒風刺骨,但澆不熄永誠學員挑戰自我邁向國際的雄心壯志。
    雖然因為防疫,不得不限制了考生的人數,但是仍舊有來自台灣各地數十位的考生,一同參加了本梯次的TQUK的考試。
    看著每一位考生屏氣凝神的準備與作答,相信他們終將可以順利通過嚴格的測驗,成為下一個手持國際證照的搶手人才。
    也希望有志挑戰全球舞台的您,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為自己的職涯再創新高峰。



    延伸閱讀

    心理名師一致推薦 TQUK心理諮詢證照

    藍鑽菁英專業升級 TQUK營養諮詢證照

    大健康產業人才必備 TQUK健康管理證照

    永誠全球資訊網│http://goo.gl/5RCm66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651698

    line@專人服務 https://reurl.cc/qdRN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