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74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TQUK英國證照檢定,圓滿完成!! 2018-07-16

    分享到plurk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TQUK, 英國資歷培訓) 為全英國首10位資歷頒證機構 (Awarding Organization) (簡稱 AO), 受英國議會規管, 直屬英國資歷及考試規例局 Ofqual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 註冊編號: RN5355), 旗下擁有超過300門已獲 Ofqual 認可的資歷課程, 涵蓋15大專業範疇。

    TQUK 總部位於英國曼徹斯特市, 目前全球的合作中心、大學院校、專業學會、培訓機構及國際企業等超過500間、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 每年證書頒發量超過100,000張。TQUK 香港辦事處於20171月正式成立和投入服務, TQUK 於英國以外的首個分部及亞洲區總部。

    永誠於2018714日舉辦TQUK英國證照檢定,報考學員來自台灣各地的菁英,對於心理諮詢、營養諮詢領域有無比熱忱,一同參加了TQUK的檢定,除了增加自我專業資歷外,讓自己朝偉大的夢想邁進!!

    考試當天,學員們信心地在考場上作答,為了自己的夢想,奮力一博!!儘管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的,但通過檢定的果實一定是甜美的,永誠團隊在此預祝所有學員們都可以順利通過檢定!
     

     


    TQUK英國證照檢定正式開始

    學員們屏氣凝神地動筆作答



    TQUK檢定,增加自我專業資歷

    TQUK為全英國首10位資歷頒證機構


    期許自己朝偉大的夢想邁進

    永誠團隊在此預祝所有學員們都可以順利通過檢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