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61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無料!前進海外~日本打工度假說明會~~場場爆滿 2019-07-11

    分享到plurk

    根據行政院調查,臺灣三大低薪工作產業其中之一就是餐旅業,接近百萬的就業人口裡面,就有高達一半以上薪資未達三萬元,許多本土飯店旅館的起薪甚至只有二萬五千元,這使得許多嚮往觀光產業的年輕人開始把就業目光放到海外市場!

    永誠諮詢也聽到年輕人的心聲了,為了提供更多元化的進修、就業,永誠海外事業執行長林先生受邀至各地區大學進行日本打工度假說明會,將最新日本打工資訊報你知!隨著2020東京奧運即將到來,日本觀光人數預估將大幅成長到5000萬人次以上,龐大的觀光商機不僅為日本帶來可觀的收入,同時也產生大量的工作機會,尤其以飯店業的人力缺口最大!

    根據1111人力銀行海外工作調查意願顯示,有高達近9成的台灣民眾有意前往海外發展,最主要原因著眼於「薪資條件好」,調查顯示,海外工作平均年薪高出國內約50萬元,兩者薪資差距高達8成;今年日本政府更將從現行的每年五千人倍增到每年一萬人,加上日本工作薪水遠高台灣,還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提升日文能力!

    永誠諮詢國際證照就業班正是你最好的選擇,除了專人媒合工作與協助簽證申請,免服務費、免手續費,更提供日本超過兩千家飯店職缺,就業機會最多、工作福利最優渥;同時輔導考取國際顧客服務管理證照,提升海外就業競爭力,最重要的是台日專員全程輔導協助,做你赴日工作的最佳後盾!立即洽詢
     
     http://bit.ly/2LM1kG9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日本打工說明會

    永誠諮詢台南總公司日本打工說明會



    東方設計大學日本打工說明會

    南華大學日本打工說明會


    永誠諮詢台南總公司日本打工說明會

    嶺東科技大學日本打工說明會



    永誠諮詢高雄場日本打工說明會

    東方設計大學日本打工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