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177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防疫也要充實心靈,2021首場心理交流講座,精彩落幕! 2021-01-18

    分享到plurk

     
    因為疫情關係,我們的生活正在一步步的改變中,不只是人與人的距離更加疏遠,心靈之泉也漸漸乾涸。

    還好,有永誠、會交流。

    為了讓喜愛心理學的朋友們有互相交流的機會,也讓民眾在防疫期間能透過心理學重新自我沉澱豐滿心靈。
    永誠特別在上週六(2021/01/16)舉辦2021首場心理交流講座,邀請周易名家葉勁君老師一同分享東方心理學。
    葉勁君老師從20歲起開始對易經感興趣,師承於南懷璟、徐芹庭…等大師,研究遍及相關的玄學命學議題。
    也曾前往大陸華南師範大學進修,取得「應用心理系」碩士,更是考取大陸國家二級執業心理諮詢師資格。
    葉老師不只在易經有極高造詣,更是將東方與西方心理學融會貫通,為許多個案指點迷津,解開心靈禁錮。
     

    本場講座,老師分享了「周易與性別的基本認識」,因為在個人生活中,人際關係始終占據著極大的篇幅,
    但是卻也是最為困難的一環,我們可能因為「自認為是對的觀念」、「不適當的表達方式」…等因素,
    不小心就造成人與人之間的誤會,本次講座中,老師將以東方心理學的論點跟與會學員共同探討因應之道。
    現場的學員與民眾對於老師精闢的見解,無不感到折服,也紛紛舉手跟老師交流請益,現場氣氛相當良好。
    未來葉勁君老師將與永誠共同舉辦更多場心理講座與線上直播課程,喜愛葉勁君老師的學員切勿錯過。


    延伸閱讀

    心理名師一致推薦 TQUK心理諮詢證照
    https://reurl.cc/E7xbQn

    灣教育部認可名校 心理碩博士進修班
    https://reurl.cc/yngpND

    亞洲"TOP1"心理名校 心理碩博士進修班
    https://reurl.cc/5oq6ez

    永誠全球資訊網│http://goo.gl/5RCm66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651698

    line@專人服務 https://reurl.cc/qdRN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