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14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台灣首屆TQUK聯合頒證茶會,完美落幕! 2022-03-14

    分享到plurk





    2022年3月5日,永誠迎來年初最大的一場盛事-台灣首屆TQUK聯合頒證茶會,作為TQUK (全名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在台的合作單位,永誠已舉辦近30場的考試,承辦以來深受各界學員好評,因應廣大學員們的熱切要求,因此首次在今年度舉辦了TQUK聯合頒證茶會。
     
    活動當天,學員皆是熱情洋溢的準時出席,愉快交流期間,大家也不忘遵循政府防疫規定,配合現場人員進行體溫確認和手部消毒,讓所有與會人員,皆能享受到一場榮耀無限又健康滿滿的活動。
     
    活動一開場,主持人就帶領我們再度回顧TQUK在於國際的權威性與證照優勢,讓人感受到美好的前景發展,而且TQUK東亞和東南亞區業務發展總監-Joana更是特別錄製了恭賀影片,更有好幾位學員都踴躍爭取上台與大家分享他們選擇永誠,選擇TQUK的心路歷程,讓現場的學員都深受鼓舞!
     
    活動最後,永誠更帶來一個美好的消息,在未來不只有單純考證,學員們還有機會透過完整的就業教育培訓,成為永誠合作醫美診所的一員,並充分享受永誠的行銷協助、
    設計支援,還有專業醫療團隊的視訊解說,甚至還能享有專屬消費折扣,讓學員不只成就專業,還能完成就業。
      
    一整天下來,大家對於這次的茶會都有著極高的評價,並且由衷的期盼下一次活動的到來,並期待加入永誠就業培訓的一員,讓活動現場充滿積極美好的模樣,希望每一個你/妳,下一次也可以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TQUK國際證照茶會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KGnpBHm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