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343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黃培嘉
 
 
放下百萬年薪 投身心理諮詢擁更多!─黃培嘉

創立霈思國際心靈成長中心的進階導師黃培嘉,同時也是台北土城看守所的教誨講師、新北市就業服務中心的督導師、學校輔導老師,目前他帶領的兩岸團體成長工作坊、心靈講座、讀書會、諮詢個案與企業內訓等,已超過二千人次。同時也是台北土城看守所、知名學校的心靈輔導講師,經手的個案不勝枚舉,但任誰都想像不到,他曾是年薪破百萬的行銷顧問公司副總。

 


黃培嘉在研究所學的是大眾傳播,從美國留學回來後,職位與薪水便隨著工作經歷而水漲船高。即使擁有人人稱羨的百萬年薪收入,但沉重的工作壓力與汲營的名利追求,他和老婆、家人的關係卻隨著收入越高,變得越來越差,身體健康也跟著時而爆發的情緒,越來越走下坡。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老婆陪他去上了一場國際心理諮詢師的講座,講師的分享與現場的氛圍,讓他的心靈開始有了啟發。「後來,我對埋藏在自己心靈的負面感受與意識有了極大的興趣,因此開始學習各方面的心理知識並上許多國際心靈大師的工作坊。經過幾年的深入覺察與實踐,出乎意料的,夫妻、父母和親子關係有了巨大的改變,彼此之間越來越親密,身體也恢復了健康。」他笑著說。

更不可思議的是,在父母對他中年轉業的憂心中,他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縱身投入心理諮詢事業。「放棄了高薪工作後,一切只能從零開始。剛創業的前幾年,真的充滿著不確定感,由於沒有相關的資源和客源,所以每個月都入不敷出,那一段時間,老婆成了家裡的經濟支柱,也是我很重要的精神支持,讓我每每從放棄的邊緣走回來。」回想起種種經歷,黃培嘉滿是感慨,更感激妻子的信任與一路相伴。

「人的內在感受世界與心理知識真的浩瀚無窮,我從中獲得很大的人生轉變,正因為這份真實的轉變,感動了我自己,也永久改變了我和老婆、父母、孩子多年來的相處模式。」黃培嘉了解到,只有真正敞開心扉,放下已知與定見,才能打開未知的心結,問題,自然也就迎刃而解。他深刻體會到內心動能轉變的奧妙與美好,因此下定決心要幫助更多想要轉變的人!



他體悟到「真心熱愛的一定會成功」,透過不斷堅持與學員們口耳相傳,黃培嘉的團體成長課程越開越多,前來諮詢的案主也絡繹不絕,許多諮詢者多年的內心糾結,透過愛與智慧的帶領下被逐步化解,這幾年更在兩岸「攢下」了不少粉絲,大家都尊稱他為『亞瑟導師』。


如今黃培嘉已在兩岸設立了工作室,經常往返於深圳和臺灣授課,為企業做培訓、開辦團體成長課程、接受深度諮詢等等。精進求精的他,目前正攻讀廣州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學位,他謙虛的說:「唯有自己不斷的學習和進步,才能掌握更全面的知識與力量,幫助更多人和企業,讓他們得到真正的轉變。」

因熱愛而享受著這份工作、因成功助人而內心充滿喜悅,他相信,只有自我不斷歸零,永遠承諾謙虛學習並更進一步轉變自己,從自己真心出發的轉變,才能幫助更多人化解心靈深處的困境,走上光明的人生道路!

 

│個 人 資 歷 │
│學歷│  

‧美國德州州立理工大學 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

│資歷│
‧霈思國際心靈成長中心 進階導師
‧「三十堂領袖之路」資深引導師
‧「十二堂必修的心靈課程」訓練師 
‧深度心靈諮詢導師
‧心靈塔羅占卜師
‧台北土城看守所一對一及團體教誨講師
‧新北市就業服務中心 督導師
‧桃子腳國中小學外聘「高關懷團輔」講師

‧行銷管理顧問公司 副總
│證照│  

‧中國國家級二級心理諮詢師證照
‧知見心理學(Psychology of Vision)國際訓練課程200日以上
‧心動力國際成長課程-誠信網絡(IN22畢) /泉源網絡(SN7畢) /九型性格學(畢)
‧克勞力塔羅牌及占星進階課程(畢)
‧泰國清邁按摩學校(TMC)初級合格國際證書


│媒體報導│

曾接受商業週刊:對岸薪水多三倍,考生兩年成長兩倍~台生「赴京趕考」最瘋心理師證照  ~第1257期採訪(2011/12/26)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