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3060人 


帳號:
密碼:
 
傾聽他們的聲音>陳嘉珍
 
 

轉個彎,人生的風景就會不一樣─陳嘉珍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百萬種選擇,遇到困境時,轉個彎,人生的風景就會不一樣。你的想法是什麼,你的人生就是什麼。改變你的人生就在此時此刻!」任職於臺灣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執行長的陳嘉珍專注地說道。

運用賽斯理論,陳嘉珍已幫助了上千名來自海內外的癌症病患、有精神困擾的人士重獲新生,以正面信念,引導徬徨、悲觀的人走向正軌。「把心打開,接納各種不同的情境,時時保持思想的彈性,才能打開人生的僵局!」她說...



《賽斯理論》從根本解決問題

何謂《賽斯理論》?它不同於傳統的心理諮詢,是以更深層的心靈層面,強調心靈的能量,她說:「每一個人都是命運的創造者,我們必須為自己的人生和世界負責,生活中沒有意外和偶然,我們選擇和創造了自己的人生和環境。」

《賽斯理論》重視的是發掘人的潛能力,探索人的心理和成長環境。她強調:「一旦我們真正明白了自己的本質,看清造成疾病、惡運的個性成分,便會有毅力去改變,放下錯誤的信念、相信自己的潛力,成為命運的創造者!」以根本之道,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這是陳嘉珍一直以來所專注的課題。

心理影響生理 轉念是最佳療效

問起助人之路,最大的體悟是什麼?她指出:「許多案例告訴我們,大多數人遇到疾病的發生,都陷入一種很無力的狀態,沉浸在痛苦中,覺得自己很沒用,一度放棄自己。長期累積這種內在的情緒和感受,往往也是形成腫瘤的原因。」因此,她試著引導病患從負面的情緒來探索自己的想法,「因為想法轉變了,情緒就會跟著轉變,病痛也就會伴隨著減輕,很多癌症病人甚至還會痊癒!」她開心的說。


考取證照、開辦課程 助人無國界

陳嘉珍將《賽斯理論》靈活運用到身心靈的治癒上,見證了許多罹患重症,乃至癌症晚期,已經被醫生放棄一切治療的,所謂已經無可救效的病患,通過改變心念而逆轉病情,最終康復。她將案例逐一編制至《生命之光》小冊,期望透過分享,讓更多正在為病痛纏身的患者和家屬,生命得以獲得改善。

為協助來自海內外的人士,她精進求精考取了大陸國家級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並透過「臺灣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這塊園地,開設了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專屬心靈導引課程,期望透過系統化的學習,讓社會大眾學習了解自己、幫助他人。

│個 人 資 歷 │

│現任│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學歷│
‧東吳大學哲學系
│資歷│
‧主持青山廣播電台全台聯播「心靈補給站」、「心靈約會」公益談話節目


 
 
 
永誠整合你的專業,曝光您的優勢!
您渴望將您的專業與優勢同時曝光在海峽兩岸嗎?想讓更多業界專業人士認識您嗎?想獲得前進13億人口的商機嗎?對專訪人物的專業技能與經歷感興趣,想進一步了解專訪人物嗎? 請來電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