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697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證照】心理諮詢師實務技能認證啟動 2010-04-22

    分享到plurk

    2010年3月2日,在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大力推動下,由華夏心理啟動的“心理諮詢師實務技能等級培訓認證啟動新聞發佈會”成功在京召開。這標誌著中國心理諮詢師職業鑒定由單一走向多元,進入理論與實務並舉、側重能力更新與提升的全新階段。
     
    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副主任宋建、遠端處處長陳衛軍,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鑒定專家組考核組組長虞積生,行業代表及華夏心理教育中心負責人、各地培訓機構代表,以及部分心理諮詢師代表出席了本次新聞發佈會。借由此次發佈會,與會領導、專家及諮詢師代表就心理諮詢師職業技能鑒定工作展開討論,並共同見證了“心理諮詢師實務技能等級培訓認證的盛大啟動
     
    華夏心理副總裁魏世偉表示,心理諮詢師作為知識技能型職業,與傳統職業相比具有五大突出特點:一是具備廣泛的專業領域知識,對綜合素質要求高;二是活動“工具”的虛擬化,工作以活動為核心,掌握工作過程的操作要領;三是工作成果具有開放性,要求從業者能夠創造性的解決實際問題;四是以人為直接或間接的工作物件,雙方多為合作關係;五是知識與技能隨社會發展變化速度快。正是由於這些職業特點,目前我國70%的持證心理諮詢師都在工作實踐中感到實務技能的不足,急需系統、專業的實務訓練。
                                              
    資料來源:2010-3-4/中國網新聞中心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