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2733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證照】按摩師 必須持證上崗 2010-04-22

    分享到plurk

    昨日,記者從市質監局獲悉,由市商務局、市質監局、市衛生局聯合起草的《成都市足浴業經營和管理規範》已正式發佈。該《規範》規定了足浴行業經營和管理規範的定義、開業要求、專業條件、安全要求、從業人員要求、經營管理要求。主要適用於本市從事足浴服務經營的企業和個體工商戶。
     
    在從業人員要求方面,《規範》明確了從業人員職業資格要求——嚴格執行職業資格證書制度。保健按摩師必須經過培訓並取得勞動部門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足部按摩師、修腳師及其它技術人員亦應經過培訓並取得相關部門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工作時持證上崗。
                                             
    資料來源:2010-4-5/成都日報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