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058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證照】嚴打無證房產仲介 查無證照地產經紀 2010-04-22

    分享到plurk

    從3月1日起,工商部門將開展房地產仲介市場秩序專項整治,嚴厲打擊房地產經紀企業和執業經紀人出租、出借、轉讓房地產經紀執業證書,以及無證無照房地產經紀企業等違法經營活動。

    世博前上海專項整治房地產仲介市場 打擊出租出借轉讓執業證書等違法行為
    此次整治範圍包括本市所有房地產經紀組織和房地產經紀執(從)業人員,將重點查處無證無照房地產經紀企業,以及房地產經紀企業擅設分支機搆、擅自變更經營場所和超越經營範圍的經營活動;出租、轉借、轉讓房地產經紀執業證書開展經紀活動的違法行為;未取得房地產經紀執業證書的人員以房地產執業經紀人名義執業;經紀組織侵犯執業經紀人合同簽名權或者經紀合同上未附執業經紀人簽名的行為;執業經紀人在經紀活動中弄虛作假或者以非法手段促成交易給當事人造成損失的行為;房地產展銷會中各種違法違規行為。
    資料來源:2010-02-10/東方早報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