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525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兩岸首屆鬥茶賽 下月廈門爭霸 2011-05-26

    分享到plurk

    首屆海峽兩岸鬥茶爭霸賽,下月19日在大陸廈門登場;嘉義大同技術學院開辦全國唯一「茶文化與事業經營學位學程(系)」,9月招生,提供茶農、愛茶人士攻讀「茶學士」;鬥茶與茶學位開辦,全都衝著兩岸開放,阿里山高山茶熱賣,陸客搶購的茶市場龐大商機。
     
    兩岸鬥茶賽,由嘉縣阿里山茶業協會、嘉縣製茶葉職業工會與大陸廈門晚報合辦,將評選「茶王」;大同技術學院開辦全國唯一的茶文化與事業經營學位學程(系),教育部核准今年招收日間部四技新生1班45人。
     
    「大陸閩南鬥茶,獨缺台灣烏龍茶,透過兩岸比賽,讓茶文化完整呈現!」嘉市上峰茶行老闆、阿里山茶葉協會副會長官建安,取得大陸「高級評茶師」證照;他說,過去兩岸各辦各的茶葉比賽,透過廈門台商葉泓廷牽線,首度合辦鬥茶賽,「鬥茶」是大陸茶賽用語。
     
    鬥茶大賽昨天報名截止,200多名茶農參賽,6月19日在廈門決賽,選茶王1名、獎金1萬人民幣,免費展售3個月,另有金質等不同獎項,台灣初賽31日在竹崎鄉舉行。
     
    大同企管系主任方婷婷日前拜會官建安,說明茶學位招生消息。方婷婷說,課程以茶文化素養、製茶與茶品評技能、茶餐飲應用技能、茶事業經營管理等四大領域為主。
     
    資料來源:2011/05/26/聯合報/記者魯永明

     
    【貼心叮嚀】臺灣茶葉已揚名國際,但在小小的台灣市場卻處飽和階段,大陸優秀評茶師稀缺,考取評茶師證照,即可打通13億市場,這將是拓展國際市場的明智之選!你是否對於到大陸工作躍躍欲試?證照就是您最佳的「通行證」!撥打諮詢專線,瞭解更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