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24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國證照】為政府工作 陸公務員很鬱卒 2011-08-19

    分享到plurk

    一項調查顯示,25.6%大陸公務員有憂鬱情況,非正式統計指出,2009年至今,全中國大陸已有約20名官員非正常死亡。

    報導以華西醫院心理諮詢中心的資料指出,公務員、警察、教師、醫生及企業管理人員等都是憂鬱症的高危人群,而這群職業類別佔憂鬱症就診人數比例達30%。

    「為人民服務」這口號背在身上壓力頗大,大陸中央國家機關職工心理健康諮詢中心副主任祝卓宏表示,經濟高速發展、社會結構變化,利益分配不均、網路訊息急速膨脹等沖擊,讓人的思想觀念、心理行為發生變化。

    他透露,據不完全統計,2009年至今,全大陸已有約20名官員「非正常死亡」。失業、工作壓力、家庭收入、人際關係、個人危機感等問題已成為影響員工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

    報導還指出,除了大陸公務員出現憂鬱情況比例高外,23.5%的醫生有憂鬱情況居次,1.5%的警察也有憂鬱情形。

    報導說明,這項職業與憂鬱情況報告針對中國大陸6省市共1萬3177名職業人群,進行心理健康狀況調查評估。

    資料來源:中新網/2011-08-19/記者鄭崇生



    【貼心叮嚀】隨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人民的生理和心理也有極大的壓力。在中國13億人口中,需要心理諮詢的人口越來越多,因此有專業證照的心理諮詢師也將在中國逐漸發燒中,更朝全方位、多管道、深層次的發展。永誠將提供您心理諮詢師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投身大陸市場,證是時候,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掏金指標;選擇國際通用的中國證照絕對是未來職場必備的最佳證明!前進大陸,您準備好了嗎? 請立即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