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68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國證照】北京規畫 5年後平均期望壽命81.8歲 2011-09-02

    分享到plurk

    北京市衛生局22日發布《健康北京「十二五」發展建設規畫》(簡稱《規畫》)從健康水準、健康服務、健康環境等3方面選取35項主要指標,為北京民眾描繪未來5年的健康藍圖:平均期望壽命比2010年增長1歲,達81.8歲,比全國高7歲;嬰兒死亡率控制在千分之四以下,孕產婦死亡率為百萬分之一點二以下。
         
    《人民日報》報導,北京市首次公布的《規畫》中,提出的藍圖執行面,包括6大類工作。其一,實現公共衛生服務全覆蓋,顯著提高慢性病防控能力。透過提供健康教育等公共衛生服務、建立慢性病防治基礎資訊資料庫,配備1萬台自助健康監測設備等方式,促使心臟病、腦血管疾病、惡性腫瘤、損傷和中毒的年齡別死亡率分別降低10%。
         
    其次,實施全民健身工程,推廣科學健身方法,要求黨政機關、企業等每天至少有20分鐘的健身活動,在校學生每天運動不少於1小時。
         
    其三,建立中小學生健康檔案,每年免費體檢,控制超重和肥胖問題,2015年肥胖率控制在18%以下為目標。
         
    其他執行目標,包括2015年底,以每千人為單位,實際床位數5張,服務的執業醫師達4人左右,平均住院日由目前的14天縮短至10天內,預約掛號率提升至80%,社區轉診預約成功率80%以上。
     
    資料來源:2011-08-29/旺報/記者廖慧娟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如:健康管理師、公共營養師、食品管理師、養老護理員、中醫保健師心理諮詢師等各類證照,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