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82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陸加強保護智財權 鼓勵走出去 2012-05-04

    分享到plurk

    大陸國務院辦公廳日前轉發智慧產權局等部門《關於加強戰略性新興產業智慧產權工作若干意見的通知》,未來將加強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法律法規和政策,完善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新產品、新技術等專利保護政策,及相關領域專利審查標準。
         
    《意見》指出,加強有針對性的智慧產權保護措施,定期開展有針對性的專項行動,加強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智慧財產權執法保護。
         
    此外,還要強化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展開智慧財產權保護,未來將建立維權援助體系,由民間、政府一起共同保護智慧財產權。
         
    《意見》稱,未來將加大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在國外申請專利,支持研發機構將全球研發外包,在境外開展聯合研發和設立研發機構,進一步提高企業和研發機構國外獲取智慧產權的效率。
         
    《意見》表示,鼓勵到國外運營智慧產權。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企業在國外成立智慧產權運營公司,開展智慧產權運營。引導企業在境外註冊商標,並積極培育國際知名商標,盡快讓大陸企業「走出海外」。
     
    資料來源:2012-05-03/旺報/記者鄭惠元

     
    【貼心叮嚀】根據海基會統計,兩岸經貿糾紛從民國80年的13件,飆升到98年的796件,激增60倍之多!目前大陸有200多萬台商,合格的台籍律師卻不到50人,取得律師資格的專職律師則不到2萬人;隨著兩岸互動頻繁,經濟貿易、稅務糾紛漸攀升,如何確保台商的投資權益與人身安全,是台商間最迫切的另類投資及保障,也同時帶動國內法律人才積極進修風潮!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法律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