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83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1年3.3兆 陸兒童險大餅誘人 2012-06-01

    分享到plurk

    由於大陸長期實施「一胎化」生育政策,「小皇帝」曾是新世代兒童的代名詞,近十年來,雖然少有人再用「小皇帝」一詞,但在大陸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中國家長對新世代兒童的醫療保障等未來投資絲毫沒減少,據估算,四十三%有投保家庭每年用於兒童未來支出資金總額超過七千億元人民幣(約三兆三千億台幣)。
         
    據最新一期《彭博商業周刊》報導,中國孩子一出生就獨享六雙甚至更多眼睛的呵護。給孩子買保險,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都願出錢,這種特殊社會結構,造就了中國產生巨大的兒童險市場,但很多兒童險產品只是變換名目的行銷噱頭,市場理念混亂、產品模糊、銷售不當,還處於初級階段。
         
    在各方激烈爭逐中國兒童險市場的過程,大陸保險業甚至還推出高達十五%以上年收益率的兒童險產品。保險業界近年推出的兒童險產品主要分為儲蓄型、給付型和投資型等,及類似上學平安險的補償型保險。
         
    據估算,在○歲至十八歲兒童理賠案件中,意外醫療費用補償和疾病醫療費用補償的理賠案件比例超過七○%,其中,六歲以下兒童因疾病發生理賠超過八○%比例最高。顯見投保人特別注重兒童醫療、意外保障的兒童險。
     
    資料來源:2012-06-01/中國時報/王銘義

     
    【貼心叮嚀】兩岸經濟崛起,台灣勢必跨入中國市場,具有中國、台灣金融、證券、保險相關事務經驗的專業人士,若能同時具備國際認可的中國理財規劃師、證券從業資格、保險從業人員證照,將是五年內最搶手的頂尖人才,想了解更多考證訊息嗎?快撥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