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892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求職旺季到!逾4成保險系所畢業生 欲投入相關產業 2012-06-15

    分享到plurk

    進入6月畢業季節,不少社會新鮮人也開始找工作準備投入職場。根據《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針對今(2012)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做的就業意願調查顯示,超過4成的畢業生希望能夠從與事保險有關的工作,除了傳統保險業務員外,「保險經紀人」也成了財經及保險相關科系畢業生詢問度極高的相關工作。
     
    近年來,受到民眾對於風險規劃需求的提升,連帶使得保險經紀人成為新興熱門的職業選項之一。有別於傳統保險業務員隸屬於保險公司,「保險經紀人」不屬於任何一家保險公司,因此較能根據保戶的需求,提供保險商品資訊諮詢,並替被保險人找出符合需求的商品;而當發生理賠或保險契約糾紛時,保險經紀人也因不受制於保險公司,因此較能中立地捍衛被保險人應享的權益,提供客戶「人身」與「財產」的風險管理。
     
    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表示,若要成為稱職的保險經紀人,「人身保險業務員」、「財產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及「銷售外幣收付非投資型保險商品」等4大證照,是基本必備條件。同時也有不少保險從業人員打算考取「保險經紀人證照」,藉此精進保險專業,並提升職涯發展。
     
    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台北營業處區經理余婉琴指出,「保險經紀人證照」取得難度較高,且考題多為申論題之外,考試範圍涵蓋保險學、保險法、保險實務和保險行銷等領域。
     
    余婉琴強調,考取證照僅代表擁有專業能力,若要成為一位成功的保險經紀人,仍需要透過努力拜訪客戶、了解客戶需求、創造業績,同時維持一定水準的客服品質。
     
    資料來源:鉅亨網/記者郭幸宜/2012-06-13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如:心理諮詢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婚姻家庭諮詢師、理財規劃師、中醫保健師等各類證照,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