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79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證」明實力 社會新鮮人起薪高2成 2012-07-16

    分享到plurk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常常都會覺得怎麼起薪這麼低,但你其實可以在學生時期多做準備,為自己未來的薪水加分!今天的【求職金證照】專題報導,將介紹一位23歲的美容補習班講師,她去年才從技術學院畢業,起薪馬上3萬起跳,和其他同學2萬多比起來,一下子高出2成,因為她大學時,可是花了很多時間考證照,連國外證照都有。

    ◎證照加分 起薪3萬
    留了一頭浪漫捲髮,打扮成熟,王薇鈞是美容美髮證照補習班的專業講師,但其實她才畢業1年,今年23歲,這是她的第1份工作,起薪就超過3萬,因為有證照當靠山。

    美容補習班講師王薇鈞:「手勢的話,我們盡量都是以彈壓的方式,用右手再壓。」

    王薇鈞:「一張畢業證書不代表什麼,而且再說我又是技術學院,技術學院出來的,要找些工作很難,有些同學就從事醫美,尤其現在醫美很HOT,差不多也2萬多左右。」

    畢業於蘭陽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秀出大學4年,考試合格的證照,美容乙丙級、美甲、護膚,甚至還有和就讀科系無關的電腦軟體、門市服務她全都考,甚至連國外證照她都有。王薇鈞:「像上次也有接到美甲的電話,他說你有考過英國二級,都變成我在挑工作,我就選擇哪一個比較適合我。」

    ◎國際照 工作找上門
    明明就是社會的初生之犢,王薇鈞卻能任憑她挑工作,聘請她的企業主,一語道破用人理論。美容補習班班主任許巧儒:「其實像大家學歷相當的時候,那可能就是看你有的專業證照,薪水幅度來講的話,大概是10%到15%。」

    ◎省錢考照法 善用校園
    有證照起薪高,但事前投資真的也不少,王薇鈞一張國外證照,光報名成本就快要1萬元,英國、大陸加一加就花3萬元,其他9張證照,準備過程能省就省,從不浪費學校任何資源。

    王薇鈞:「因為暑假(學校)老師沒有上課,所以就可能暑假的時候,請老師過來學校,就跟同學一起合資,可能一天300元等,時間也不會很多,所以不會花到太多錢。」

    ◎證實力 無期限保障
    堅持不補習,只付報名費,4年考照開銷5萬元內,卻為自己存下一輩子的「寶藏」,讓大家看到沒有高學歷,一樣可以「證」明實力。
     
    資料來源:2012-07-13/TVBS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如:心理諮詢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婚姻家庭諮詢師、理財規劃師、中醫保健師等各類證照,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